网络与媒体实验室举办2019级新生欢迎会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9-08-12 访问次数:1360
    2019年8月5日,正值立秋之际,网络与媒体实验室迎来了19级新生们。虽距正式开学还有一个月,但同学们为了提前适应实验室环境、更好的进入科研状态,都提前开启了研究生生涯。
    8月8日当天下午,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欢迎座谈会,实验室全体老师及新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中,鲁东明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许端清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包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研究环境等,让同学们更为全面的了解实验室。同时,老师们也指出,研究生的学习不同于本科,在研究生的工作过程中,应以科学研究为主要任务,学习的目的也是为了科研。
    随后,邢卫副教授引用竺可桢校长的话,请同学们思考“你到浙大来做什么?将来毕业后做什么样的人?”,并告诉大家未来在科研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对网络与媒体实验室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读研也有了新的认识及思想准备。希望同学们在暑期能够完成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尽快融入到实验室的氛围中。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