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7级新生欢迎座谈会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7-08-09 访问次数:1102

     炎炎夏日,虽距正式开学还有一个月,但为了能尽快适应实验室的科研环境、进入科研状态,17级新生们都已纷纷来到实验室,提前开启了研究生生涯。

    201788日下午,为欢迎新生们的到来,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欢迎座谈会,实验室老师和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生欢迎座谈会中,老师们对实验室整体情况做了介绍。通过提问答疑,新生们对角色身份的转变有了全新认识和思想准备,对未来即将开展的科研工作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环境有了全面的了解。其中,鲁东明教授指出,来浙江大学读研需具备三个意识,即“一流意识”、“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三个意识,在浙江大学收获有意义的三年。


通过此次座谈会,希望新生们在暑假期间能够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尽快融入到实验室的科研氛围中。 

 

 

许端清老师做实验室简介

 

 

老生代表2015级何康乐发言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