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网络与媒体实验室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召开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7-08-02 访问次数:954

201781日上午,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成功举行了2017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鲁东明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师生,热烈欢迎6位暑期夏令营实习生的到来。

本次夏令营活动,目的是为了在暑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对实习生们的指导及重重考察,并经过严格的面试筛选,选取最优秀者作为实验室18级直博生。

为了能够让实习生尽快熟悉实验室,充分利用宝贵的一个月时间,实验室老师们从目标定位、学术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涯有更深刻的了解,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老师们从批判性思维方式、系统性的掌握知识结构从而寻找问题以及学会创新等角度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祝愿实习生们,在夏令营期间,收获满满,顺利通过直博面试。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