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第四届班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6-11-09 访问次数:1098

20161027日,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完成了班委换届选举工作。经由老班委在组内推选小组长,再由小组长参加本次换届会议,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讨论与推选,新班委成员班子正式面世。

班委:何康乐、乔婷婷、陈杰、姜枫、何平、王健、孙利国、曹红阳

班长:何康乐

副班长:乔婷婷

 

学习组:乔婷婷(组长)王健、孙利国、曹红阳

文体组:何康乐(组长)、陈杰、姜枫、何平

本次会议,新班委们通过积极的讨论,对实验室2016年度主要团队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策划安排,并开始着手开展具体筹备组织工作。

在此,首先感谢在过去的一年中,老班委为整个实验室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感谢新班委的积极参与和奉献。

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吧!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