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四位同学分别顺利通过硕士、博士及博士后出站论文答辩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5-12-07 访问次数:1520
        2015年12月6日上午,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5年冬拟毕业研究生硕士及博士论文答辩会,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东楼则通室举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张帅、2009级博士研究生黄经洲、2010级博士研究生李裕麒、博士后朱文峤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
 
        四位同学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在答辩环节,同学们除能清晰准确地回答各个评委的提问外,还就答辩评委的一些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与探讨。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教授一致认为同学们在读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工作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参加答辩的博士、博士后们都具有坚实宽广的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理论水平和科学实验都具有相当高的水平。因此,专家一致同意四位同学们分别通过一位硕士论文、两位博士论文以及一个博士后出站论文答辩,并分别同意授予工学硕士、博士学位。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