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六位同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5-04-16 访问次数:1188
2015年3月8日,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5年春拟毕业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东楼则通室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贺剑峰、王超英、郑外辉、叶子、应超、任艳姣参加了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教授一致认为,同学们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同学们在攻读研究生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内容全面丰富,而且理论水平和科学实验都具有较高的水平,一致同意通过六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均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此次答辩工作能顺利完成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精心准备。从毕业论文开题以来,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他们自己勇于探索精神的鼓舞下,一步一步的向目标迈进,最终获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今日的成果离不开往日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发扬吃苦拼搏的精神,展现出实验室的科研风范。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