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3年度优秀研究生评选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4-03-18 访问次数:1467

2013年,各课题小组无论是在学术研究,还是在项目凝练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可喜的成绩,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先进人员。他们务实创新、不断进取,甘愿付出、默默耕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实验室的发展足迹里挥洒着青春的热度,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日前,实验室开展了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希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实验室内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氛围,充分调动实验室各课题小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经过导师推荐、导师投票以及教师工作会议研究,最终评选出优秀博士生、优秀硕士生等一批先进典型。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希望全体实验室成员能够以他们为榜样,以信心为后盾,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向着梦想的彼岸,不断冲刺!

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3年度优秀研究生
优秀博士生:
李裕祺
李伟
李敏
陈方疏
钟丽娟
优秀硕士生:
李鹏飞
叶子
陈恺
贺剑锋
张丹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