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班委会正式宣布成立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4-03-18 访问次数:1520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团队文化建设,营造实验室文化学习氛围,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综合老师们的推荐,以及和部分同学的沟通,近期,实验室“班委会”正式宣布成立!

班委会主要负责配合行政团队开展实验室的团队文化建设工作,每年一换,由硕士2年级同学担任。第一届班委会成员将大部分由各课题组小组长担任,班委会成员名单及主要分工如下:

班主任——苟川宁 张颖
班长 陈恺
副班长 吴珊珊
学习组委员
 组长:陈恺
 组员:刘卓昊 李亚珍
文体组委员
 组长:吴珊珊
 组员:郑外辉 应超 王超英

目前,班委会已经召开会议,对实验室2014年度主要团队文化建设活动进行了策划安排,并开始着手开展具体筹备组织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