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举行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3-04-09 访问次数:2022

2013年3月23日晚,实验室举行了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实验室老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鲁东明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老师向即将毕业的2010级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10级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一名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并希望他们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一席话表达了实验室全体老师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福。接着,各位老师也分别对10级研究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陈劲同学代表2010级毕业生感谢实验室对他们的锻炼和培养,感谢导师们三年来的传道、授业、解惑和关心帮助,他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不辜负实验室和各位老师的期望;会上,许端清教授还代表实验室向全体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册。

欢送会上,离别之情依依,导师们的殷殷期望,师弟、师妹们的无限祝福,毕业生们的无尽感激和不舍,场面生动感人。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