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2年度优秀硕士生:陈铭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3-02-06 访问次数:1293

陈铭同学在2012年度表现优秀,除了个人承担的各项关键技术攻关任务都能按期完成外,还负责地完成了小组科研秘书工作,如:按期组织小组例会、收集整理每周工作总结等。

在2012年的暑假期间,由陈铭同学任组长,组成了敦煌壁画超大图像自动拼接软件的短期攻关小组。陈铭同学除了协调组织朱文峤、曾涛、向建波、程飞、贺剑峰等同学任务分解外,还与敦煌研究院数字中心保持沟通,最终通过约三周的密集攻关,顺利解决了4GB以上PSB格式文件的稳定支持、超大图像正射投影插值计算、64bitEnblend软件重编译及改进等工作,保障了敦煌壁画数字资源库工程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此次短期攻关也为小组内开发工作的分配与推进带来了很好的模式创新,并大幅提升了组内同学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