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2年度优秀硕士生:张勤飞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3-02-06 访问次数:1279

张勤飞同学参与了文明探源项目“基于三维和沉浸式展示文物数字化展示关键技术研究”中基于GPU集群的通用渲染系统的开发,开发的系统已经通过IPV6网络部署在跨紫金港和玉泉校区中,并和环幕系统集成到一起,取得了较好的渲染性能。

同时,张勤飞同学还参与了数字博物馆关键技术研究中的基于android终端的三维远程浏览系统后台渲染系统开发,该系统能够在移动终端快速浏览158洞窟的复杂三维模型。

另外,张勤飞同学在开发系统的同时,还撰写了一种基于图像编解码的图像并行传输方法和集群渲染环境中基于pkdt树的动态反馈负载均衡方法等2个专利。

该同学在工作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表现出了不畏艰难、勇担责任的良好品质。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