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2年度优秀团队创建:数字文物渲染展示小组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3-02-06 访问次数:1035

过去的一年中,数字文物渲染展示小组主要以科学研究、实验室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工作。

在科研工作上,小组完成了2个课题的验收、4个课题的申请、承担了5个课题实施工作;为了完成探源项目的系统开发,小组内部三名成员在炎炎夏日在敦煌莫高窟辛苦工作31天,踏实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作风获得了敦煌研究院相关领导的认可。团队成员也参加了西湖应用示范开发小组奋战百天攻关计划;团队的博士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家交流2人次,发表SCI期刊文章1篇,EI文章1篇,已投稿文章6篇,在撰写中的文章有4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

在实验室文化建设方面逐步形成踏实、严谨、理性、交流和团队精神;建立了常规的学术交流机制,培养研究生的相对独立的科研能力和机制,既注重论文等成果,同时注重过程和能力的培养;实验室文化建设作为实验室的一个标签,引导和帮助研究生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与品德。

目前实验室成员在生活上保持乐观、积极、开朗、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理念、重视体育锻炼。在思想上重视交流,在工作和学习上追求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团队成员表现出了很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