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校级优秀硕士毕业生|韩兴佳、张慧铭个人事迹

编辑:netmedia 发布时间:2022-08-30 访问次数:922

一、个人简介

 我是浙江大学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生韩兴佳,于毕业之际获评“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我于2018年保送至浙大计算机技术专业,2019年进入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开始我的硕士生涯,跟从董亚波老师从事时序数据相关研究,目前是华为计算产品线的一名算法工程师,从事训练推理加速相关工作。

 image.png

二、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在科研上主要跟从董亚波老师从事基于AI的时序数据分类相关研究,目前有一篇相关专利在投中,此外,对于模型压缩领域也有一定的深入研究。在科研之余我也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曾担任院研究生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班级班长等职位,曾获得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单项奖学金、温持祥奖学金、网络与媒体年度优秀硕士生等荣誉称号。

 

三、经验分享

 在浙大两年半的生活中,取得了很多收获,感谢实验室为我们提供的科研环境,感谢我的导师董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两年半转瞬即逝,师弟师妹们在研一进行课程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的参与到实验室科研的了解与实践中,尽快与导师沟通明确自己的方向,广泛阅读论文提升对研究内容的见解,积极将研究转换为成果,为自己与实验室增光添彩,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与就业竞争力。在就业上,多刷题,多看面经,遇到问题多去问自己的师兄师姐,硕士期间的成果都会转换为你就业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利用好这短短的两年半时间。祝大家论文多多、专利多多、都能拿到自己喜欢的offer!




一、个人简介

 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9级硕士毕业生张慧铭。很荣幸能在毕业之际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和“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我于2019年考入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从邢卫老师和赵磊老师,研究方向是智能图像生成。毕业后,我将入职字节跳动成为一名开发工程师。

 eed3e1d22b1459a1e3e2286acb7638c.jpg


二、个人事迹

 在两年半的硕士生涯中,我有幸在老师和各位师兄师姐的指导下获得了两次校级“三好研究生”、两次校级“优秀研究生”、一次实验室“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以及“中电莱斯”和“华为菁英”奖学金。在此祝愿各位师弟师妹们在未来都能心想事成,工作顺利!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