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研条件

科研设备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9-08-06 访问次数:1333

实验室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实验设备和测试仪器,提供了本领域国内一流的研究条件。


软硬件环境:
高性能GPU计算集群、三维扫描仪、图形工作站、全系列专业数码相机与摄像机、系列航模拍摄平台、高端移动图形工作站、系列化数字测量仪器、大屏幕展示系统、环幕立体虚拟展示系统、球幕展示系统、全息展示系统等多媒体数据采集、处理与重现设备。


无线与下一代网络实验环境:拥有成套专用的数字媒体服务中心原型系统和多种终端系统的开发环境、无线mesh网络开发环境、无线传感器网络开发套件、数字示波器、ARM开发板、仿真器等设备条件。

 

<>

<>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