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实验室参展2014年厦门博博会,取得成功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4-12-17 访问次数:2821
 2014年12月23日至2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年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博博会”),300余家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及亚太地区、欧洲等地的博物馆、相关文化机构及国内外企业参展。

      本届“博博会”的主题为“博物馆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创意”,浙江大学同浙江省文物保护装备联盟的成员一起,把可以应用于博物馆建设的先进理念、高新技术与产品带到了博物馆人面前。在实验室所在的“文物保护装备产业化及应用示范专区”展区,展示了实验室自己研发环境监控多因素传感器、环境质量评估传感器、便携式检测仪、博物馆光源设备等10余种科技产品以及实验室环境保护监测整体解决方案和浙江大学文物三维数字化、田野遗址考古成果的展示。

 

                                                   鲁东明老师、董亚波老师给国家文物局领导介绍紫金港考古基地建设

董亚波老师与专家讨论

    应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邀请,参加首届“文物保护装备发展应用论坛”,快威科技方一肖代表浙江省文物保护装备联盟发言,介绍联盟在博物馆领域的工作进度及工作计划。

 

附图:
1、展厅布置

2、产品展示: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