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刘志丹博士科研心得分享会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4-09-19 访问次数:27332
2014年9月18日下午,在邢卫老师的主持下,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刘志丹博士科研心得分享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11教301室顺利举行,参加人员有实验室各年级的博士生及硕士生。 会议开始,邢卫老师介绍了刘志丹博士的科研成果,高度赞扬了刘志丹博士的钻研和创新精神。
 

                                      图1 邢卫老师主持了报告会

       会上,刘志丹博士做了《科研起步——经验交流与分享》的主题报告。他以自身的科研经历为蓝本,分别从论文、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有效地进行文献检索,如何对文献、会议进行评价,并分享他宝贵的科研方法和经验,让聆听报告的博士生硕士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图2 刘志丹博士报告中

图3刘志丹博士报告中

        报告之后,大家对刘志丹博士的方法和经验依然有着浓厚的兴趣,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刘志丹博士一一热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进一步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4 刘志丹博士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全体同学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刘志丹博士给大家的方法和经验的分享。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