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李伟博士赴瑞士苏黎世参加2014年欧洲计算机视觉会议(ECCV2014)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4-09-18 访问次数:28501

     李伟博士于201494日至913日期间赴瑞士苏黎世参加2014年欧洲计算机视觉会议(ECCV2014),并以墙报的形式在会议上做了题目为“A Non-local Method for Robust Noisy Image Completion”的报告。ECCV是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会议之一,吸引了相关领域内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李伟博士在会议期间通过听取报告、阅读墙报、参加workshop、与其他专家学者交流等方式,广泛认识了本领域的发展前沿,加深了对某些研究热点的理解。并且针对自己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与其他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得到了多样的建议和解决思路。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