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动态

“文化遗产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与产业化应用示范”项目第二次第三方评估咨询会议在浙江大学举行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3-04-09 访问次数:1144

2013年3月29日,“文化遗产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与产业化应用示范”项目四个课题第二次第三方评估咨询会议在浙江大学举行。各课题组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评估会。

课题评估前,围绕第二次第三方评估的要求,在项目总体组的统一安排下,各个课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完成了课题及子课题执行情况报告,并对课题及各子课题的进展做了梳理总结,各课题组向课题评估专家组提交了课题执行情况报告和相关文档。

会议期间,课题组成员交流了课题及各子课题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评估会后,项目总体组根据各个课题记录反馈的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课题认真对照改进,并做好回应。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