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古建筑结构监测系统设计标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世界文化遗产地顺利召开

编辑:netmedia 发布时间:2021-09-08 访问次数:379

  2021年7月30日,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董亚波副教授参加了由北京交通大学主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古建筑结构监测系统设计标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地点为西藏拉萨布达拉宫世界文化遗产地。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编制组已完成的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与修改。《古建筑结构监测系统设计标准》是2020年第二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中的一项,计划将于2022年10月完成。

  会上,来自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重庆大学、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路安交科(北京)监测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的共计14位编制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得到了西藏布达拉宫管理处和罗布林卡管理处的大力协助与支持。


1634001704(1).jpg

  会议中主编单位北京交通大学汇报了编制工作概况,编制组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章逐条充分研讨,针对重点技术问题取得了共识。后续,各单位将继续修改并完成上网征求意见,为早日完成标准审查和报批程序扎实做好各项细致准备。

image.png

  在会议召开期间,与会人员对布达拉宫结构健康监测系统和罗布林卡世界文化遗产监测预警平台进行了参观学习,调研活动也在标准的编制修改中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