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青春飞扬,羽你同行|2020年度网媒实验室羽毛球友谊赛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次数:585

   2020年12月 4日下午,在实验室班委组织下,第四届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羽毛球双打比赛在黄龙体育馆(气膜馆)成功举行。此次比赛一共有7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6个实验室小组以及科研工作支撑小组。


   中午12点,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羽毛球馆布置场地,随后各组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提前来到比赛场地热身准备。下午1点,在裁判们的认真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十五分钟后,羽毛球双打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刚刚开始,因为长时间没运动,很多同学都稍微有些手生。但是,双方选手依旧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比赛一时竟也难分高下。场下围观的同学们不是的喊“加油”给同学们打气。大约40分钟后,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四强队伍产生,分别来自网络传媒实验小组、文物数字化小组和计算机视觉小组的四支队伍。因为有两支队伍有女生,所以参赛选手们提议女生对打争夺季军,男生两队对打,争夺冠亚军。


   经过第一轮角逐,选手们渐渐进入了状态。在第二场比赛中,选手们开始施展身手,尤其是文物数字化小组和计算机视觉小组的选手们,因为实力相当,所以两边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同学们的一片叫好声,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各拿下一局,最后一局将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互相鼓励,商量战术,咬紧牙关,奋力搏击。最终文物数字化小组选手惜败于对方,夺得了亚军。计算机视觉小组的选手顶住压力,主动进攻,力压对手,赢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长时间没运动,偶尔出来打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增进了实验室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能提高师生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增进实验室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