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2015级毕业生活动---烘焙篇+谢师宴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8-04-19 访问次数:102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樱花伴着微风、带着依依眷恋慢慢飘散,离别的味道也在校园弥散开来。带着所有的依恋和不舍、热情和激昂、希望和憧憬,网络与媒体实验室15级的毕业生们即将告别这承载了欢笑和泪水、感伤和自信、豪迈和奔放的两年半的青春,奔向崭新的人生旅途。

为给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328日中午,实验室为大家安排了一次难忘的毕业活动——diy烘焙,不仅让毕业生们体验了一把烘焙带来的乐趣,更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与实验室同学们一同分享劳动成果的喜悦,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晚上,为感谢两年来实验室导师们的谆谆教诲,毕业研究生们于邵科馆简设谢师宴,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谢师宴上,鲁东明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导师向毕业生们表示感谢,也为他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鲁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继续发扬浙大的“求实创新”精神,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同时,鲁老师也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能常回家看看!最后,鲁教授代表实验室向毕业生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毕业生纪念册。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