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7年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7-10-16 访问次数:1022

 

20171014日,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7年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此次拓展以“激情挑战,熔炼团队”为主题,目的是为了使实验室的同学们能在科研工作之余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同时也为研一新生更快的融入实验室环境做铺垫。

在实验室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早来到素有“竹茶之地”美誉的德清沈园拓展基地,开始了为时一天的活动。在充分调动现场气氛的破冰游戏完成之后,教练将全体学员分成三组。取队名、定口号、画Logo、唱队歌,队员们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想出了一个个极具代表意义的队名、口号、Logo及队歌,并且用独特的方式展现出来。集体的合作性和集体中每一名成员的竭尽全力为集体争取荣誉的个性都彰显的淋漓尽致。接下来的活动包括了“挑战5分钟”、“流沙河”、“汉诺塔”、“高空溜索”等项目,通过成功挑战一个个本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学们了解到自身与同伴的力量,自身的局限与潜力,深深体会到了在团队活动中,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重要性。

本次拓展活动,在青山绿水之间,通过趣味性的游戏、启发式的运动、相互依存的环境和教练精短的点评,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信任。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为创建一个优秀的实验室团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