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求职经验分享会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7-04-01 访问次数:1119

     2017322日下午,由2016届班委组织的“求职经验分享会”在曹东则通室成功举办。实验室邀请了毕业生黄澎江学长,林晓斌学长,李艳蓉学姐为大家分享其各自的求职心得,包括求职过程中的实习经历、面试过程、笔试心得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分享会上,师兄、师姐们纷纷表示,在这几个月的求职过程中,自己付出了很多,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其中,黄澎江学长介绍了自己在腾讯、网易游戏面试时的笔试和面试经验,重点指出应该充分准备c++linux的相关知识并推荐了几本书籍。

李艳蓉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外企求职历程,包括自己在京东,微策略,微软的面试过程,强调算法和数据结构以及英语在外企面试中的重要性。

林晓斌学长介绍了国内公司的面试流程,强调了项目经验、研究方向以及在面试过程中,自信和语言交流方式的重要性。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分享及热烈讨论,同学们对求职过程有了大概的了解,并对研究方向、知识储备、项目经验等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本次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帮助大家拓宽视野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找准方向,为将来的求职过程提供有用的意见。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