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第三届编程比赛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7-03-01 访问次数:1237

201615日,网络与媒体实验室举办了第三届“我是coder,我自豪编程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4位学生参加,比赛题目为5题,时间为两个半小时。本次比赛由曹红阳与王建同学共同组织,目的是为了检测大家的算法能力和代码能力,同时也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经过激烈的编程比拼,最终结果为:第一名张培梁,第二名钱飞,第三名乔婷婷。 

                                        (左)此次比赛的组织者王健 和 一等奖得主张培梁(右)

                                        (左)此次比赛的组织者及平台搭建者王健 和 二等奖得主钱飞(右)

                                        (左右)此次比赛的组织者 和 三等奖得主乔婷婷(中间)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