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记第三届校园大搜索活动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7-02-27 访问次数:1254

     20161227日下午一点,在班委的组织下,网络与媒体实验室校园大搜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取全新的模式——任务积分制,共有16名同学参加。任务积分制包含了高难度寻物任务、非寻物类任务、寻物任务、定向越野,各种任务需各组组员们权衡得失利弊,最终以取得13分为胜。

整个比赛持续时间长达三个小时,但各小组成员为了能旗开得胜,都不吝惜自己的体力,在寒冷的校园中奔跑着,在校园各个角落搜寻着……

    最终,乔婷婷队以微弱的领先优势获得第一名,张娜小组获得第二,第三名则是由一开始大比分落后的王健小组逆转取得。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