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舞动青春,羽你同乐----2016年度实验室羽毛球友谊赛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6-12-05 访问次数:962

    201611 18日下午,阳光明媚,在实验室班委组织下,第三届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羽毛球双打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共有8支参赛强队,分别来自6个实验室小组以及科研工作支撑小组。比赛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

    中午12点,工作人员人员早早地来到羽毛球馆布置场地,随后各组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提前来到比赛场地热身准备。下午一点,各小组代表进行了随机抽签,待分组明确后各对阵选手跟随裁判进入指定场地。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他们各展身手,激烈的扣杀、吊球,引得场下阵阵欢呼,也将比赛激烈场面推向了巅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乔婷婷和凌敏这两位女选手的组队,堪称巾帼不让须眉,虽然最后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比赛过程中与对手在比分上你追我赶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四强队伍产生,随后四强队伍分成两个半区,上半区为林怀忠老师组对阵赵磊老师组,下半区为刁常宇老师组对阵来自曹红阳以及王建的跨组组队。其中上半区林老师组与赵老师组的对决,被在场观众戏称为提前进行的决赛,两队的表现同样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给大家奉献以一场极其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赵磊老师组以及刁常宇老师组胜出进入最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遗憾落败的另外两组则进行季军争夺战。

    大家期待已久的最终对战终于开始了,双方选手严阵以待,两边的观众们也在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最终的总决赛,选手们斗智斗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赵磊老师组不负众望获得冠军,刁常宇老师组获得亚军,林怀忠老师组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实验室师生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此次活动丰富了实验室师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师生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实验室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