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6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6-11-08 访问次数:842

20161016日,由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发起、组织的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桐庐深奥古镇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各小组间的团结协作,提升学生的合作能力,激发潜能,也使研究生新生们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大集体中去。

在充分调动现场气氛的破冰游戏完成之后,教练将全体学员分成三组。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根据任务卡分头行动,完成任务。在经过一天的定向活动后,各个小组拼的不仅仅是速度,更多的是决策力、行动力以及成员间的默契程度。

最后,林怀忠副教授代表当天参加拓展的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为获胜的小组颁发礼品。林老师指出,希望本次活动能更好的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使新生们能更好的感受同学之间的友谊,为实验室团结互助的文化氛围增添更为浓厚的一笔。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