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青春飞扬,网媒2016男女混合篮球赛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6-07-20 访问次数:530
2016年6月24日,在实验室班委的组织下,实验室举办了一场男女混合篮球赛,共有4支队伍16名同学参加。每支队伍由3男1女组成。
比赛分为分组赛、初赛、决赛三轮。经过第一轮的男女混合投篮分组赛,同学们表现出不俗的投篮水平,尤其是女队员,投篮命中率也着实让人叹为观止。最终,根据分组赛各支队伍的投篮成绩,确定A组为鹏飞队VS曹东队,B组为科研支撑队VS尚进队。
初赛环节是A、B两组同学的男生3v3对抗赛。经过初赛短短十几分钟的对抗,A组和B组分别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比赛状况。B组为我们展现了绝妙的投篮秀,而A组则强调防守、防守再防守。最后,A组的鹏飞队和B组的科研支撑队分别获得初赛的胜利,进入冠军争夺赛。而曹东队和尚进队进行季军争夺赛。
终于迎来了最为精彩的决赛环节,而一开场的冠军争夺赛并没让大家失望。进攻时,运动员们犹如刚出笼的野兽,拼劲十足,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两队进球不断。其中,个别同学们凭着深厚的篮球功底,三分球不断,多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上下两场的比拼,随着一身哨响,比分定格在了54:40。接下来的季军争夺赛也同样是对抗性十足,现场时时响起的欢呼声。在不知不觉中,比赛进入了尾声,最终,鹏飞队取得了篮球赛的冠军,科研支撑队获得比赛的亚军,而尚进队取得比赛的季军。 
这次比赛让实验室同学、科研团队成员及导师极大地放松自己,更让篮球爱好者狠狠的过了“一把瘾”。有同学表示,实验室中科研路漫漫,篮球赛为我们在艰苦的学习工作中增添了比赛的喜悦!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