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春季毅行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6-05-23 访问次数:619
        2016年5月14日上午,伴着校园里清脆的鸟鸣声,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的同学们早早地背上了自己的行囊,欢快地迈开了向学校后门的老和山行进的步伐。由班委组织的2016年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春季毅行活动,路线是老和山——北高峰——美人峰——石人岭——法喜寺,共有11名同学参加。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同学们希望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多多走进大自然,在运动的同时也感受春天的蓬勃气息。        
在有序的集合、领取水和食物后,8点40毅行正式开始。毅行的起点是玉泉图书馆后面的老和山。都说万事开头难,可能是长期缺乏运动,亦或是老和山本身台阶较多,一口气爬到山顶,大家都有些气喘吁吁。但伴着初上山峰的喜悦、山顶开阔的视野以及那习习凉风,大家的呼吸渐渐平缓,精神也再次抖擞了起来。
 
         接下去的路程比较平坦,大家走起来也是相对的轻松愉悦,虽是一早,但山上已有很多的行人和游客,阵阵欢声笑语使得毅行显得非常自在。爬坡、拍照、摘野果子,一路上大家玩儿的不亦乐于。中途经过北高峰,在北高峰上大家稍作休整,吃些东西补充能量继续前往美人峰。
 
在后面的路途中,有些人渐感乏力落在了后面,而有些人依旧精力充沛,一路向前。在走到达龙门亭后,山上的行人也少了许多。到石人亭的下山路上,大家纷纷爬上一块大石头上俯瞰整个山群,同时拍照留下难得的美景。
 
        走了大约3个多小时,大家到达法喜寺。说来也巧,当天刚好是“佛祖诞辰日”,法喜寺免门票开放一天且赠送每个人3柱香。走了一个上午,所有人又累又饿,于是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尝法喜寺的斋饭。在领完饭票后,大家有秩序的到打饭的窗口打饭。斋堂里的氛围庄严、典雅,寺庙师傅们也都非常的热情。
 
        最后大家于中午完成了本次活动,于上天竺坐车返校。本次毅行活动让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放松心情,磨练意志,同时增进大家的交流和感情。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更能够充满能量和动力,对生活也会倾注更多的激情和自信。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