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网络与媒体实验室2015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6-02-19 访问次数:668
2016年1月30日,在辞旧迎新之际,网络与媒体实验室举办了以“回首•展望”为主题的2015年度总结与表彰大会。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科研支撑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会上,鲁东明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导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对实验室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实验室所有成员所做的共同努力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过去的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谋划之年。网络与媒体实验室在这一年中,坚持“转型、提升”的思路,立足计算机技术与文物遗产保护交叉领域的工作基础与优势,结合国家科技与文化融合工程、围绕学校“六高强校”战略,在科技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又取得一批新的成果,TOP学术论文取得新的突破,积极筹划艺术图像与中华文明等重大专项,研究制定实验室“十三五”发展的工作规划。进入2016年,我们将本着“创新驱动、注重内涵”的发展思路,为推进计算机学科发展、科技与文化的融合,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许端清教授对实验室2015年度工作情况做了通报介绍;实验室第三届班长黄澎江介绍了本届班委一年的工作情况;林老师代表首篇获得学校 top期刊的论文小组发言;董亚波老师与邢卫老师为实验室年度优秀研究生进行颁奖。同时,与会人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将活动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