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第二届编程比赛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5-12-25 访问次数:1022
2015年12月14日,由新一届班委举办的实验室第二届编程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17位学生参加,比赛题目共5题,时间为两个半小时。
为了帮助大家提前熟悉编程环境并对OJ平台进行测试,班长黄澎江同学在赛前一周就已搭建好hustOJ平台并上传四个样例题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号进入注册并提前进行模拟测试。
下午两点,OJ竞赛平台的正式启动,同学们伴随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比赛。大家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目的解法,并在自己的调试器和OJ平台的调试器中不断测试,以期望解出题目,获得分数。在比赛开始二十分钟后,同学们开始渐入佳境,先是张培梁同学第一个拿下一题。再是随后的六分钟里,同学们陆续解决了五分之二的题目。这让管理员深深感慨同学们平时都深藏不露啊!
随着赛程的推进,同学们如小宇宙爆发,各个你追我赶,迅猛破题。有些同学虽在解题过程中经历多次失败,却依然不放弃,争分夺秒,力求得分。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半小时后,祝凯林同学首先解出四题,与第二名拉出两题差距,直至比赛结束都稳居第一。在二小时三十分钟,张培梁也凭借着扎实的基础,跻身第二。吕松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这次比赛让大家在比赛中检测了自己的算法能力和代码能力,同时也亲眼见证了身边同学的努力与坚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力争在第三届编程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