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释放青春,轻羽飞扬----2015年度实验室羽毛球友谊赛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5-12-08 访问次数:713
      2015年12月 4日下午,阳光明媚,在实验室班委组织下,第二届网络与媒体实验室羽毛球双打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次共有8支参赛强队,分别来自6大学生小组,科研工作支撑小组及导师组,比赛实行淘汰赛制。 
     下午一点,各小组代表进行随机抽签,待分组明确后裁判宣布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的进行,男女选手们腾挪跳跃,身姿飒爽,跳杀,网前截杀,后场吊球,精彩程度一再引来观众们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心情紧随着羽毛球在空中的一跳一落间起伏波动。
      经过激烈奋战,最终林怀忠老师、赵磊老师组坚挺杀入4强队伍,其他2支队伍亦凭借艰苦卓绝的毅力与踏实的技术进入4强队伍,分别是智能数据处理小组与科研支撑小组。随后4强队伍随便分2区,A区为林怀忠组vs智能数据处理小组,B区为赵磊老师小组vs科研支撑小组,进行半决赛。经过卓绝的战斗,林怀忠、赵磊老师组胜出进入最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败者进行季军争夺赛。
     究竟是技术高超及布局沉稳的林怀忠老师组获胜,还是兼毅力、战术及技术于一身的赵磊老师组获胜?面对冠亚军争夺赛,大家都为各自支撑的队伍加油。最后的总决赛,老师同学们再度把高超的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技术程度一点也不逊色于专业选手。最终,赵磊老师组不负众望获得冠军,林怀忠老师组获得亚军,科研支撑小组获得季军。
     相信这次比赛不仅让实验室同学、科研团队成员及导师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过程中,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也让每个感受过比赛激情的老师同学们在他们的生活中留下了一份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