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邀请李伟博士做国际交流经验分享会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5-11-27 访问次数:907
20151126日晚上,由2015届班委组织的国际交流生经验分享会在曹东则通室成功举行。实验室邀请了李伟博士为大家分享其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交流经验及感悟,包括出国申请、科研心得、论文发表、日常生活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首先,李伟博士为大家讲解了出国申请的具体流程与注意事项。随后,他详细的介绍了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科研环境及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从科研、交流、合作方式等方面,李伟博士为大家分析了国外科研环境的优劣势,并指出自身的科研主动性和合作交流意识在国际交流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最后,李伟博士还分享了自己对练习英语、培养兴趣爱好、加强安全意识等的心得体会,希望为计划出国交流的同学们在生活方面提供自己的一些建议。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与李伟博士进行了交流,如科研方向选择、国外就业情况、学术交流注意事项等,让大家受益匪浅。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分享及热烈讨论,同学们对出国交流、科研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本次国际交流分享会在帮助大家拓宽视野,提升自身科研能力的同时,也为将来准备出国交流的同学提供一些有用的意见。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