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验室动态

九溪踏青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5-06-29 访问次数:1143
 2015年5月23号,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举办了九溪踏青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马老爷农庄进行自助烧烤;二是徒步九溪十八涧。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师生们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能够抽身出来,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同时又能够起到强健体魄的作用。
 上午十点半,实验室部分小伙伴们和林老师一家在之江校区集合完毕后,便动身前往马老爷农庄。一路上小伙伴们心情都很愉悦,也许是想到了即将的烧烤,或者是因为好久没在外面这么悠闲的逛街了,20分钟的路程,转眼间就结束了。
 到了马老爷农庄之后,烧烤自助活动便正式开始了,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拿菜的拿菜,烧烤的烧烤,忙的是不亦乐乎。林老师作为居家好男人,烧烤技巧自然也是十分娴熟,滴油,刷锅,烤肉,样样手到擒来。张博也在悉心观摩,可能回去可以考虑发表个烧烤SCI了。
除了烧烤之外,五月末天气,也是打牌的大好时光,这不,小伙伴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化身三国武将,开始了惊心动魄的三国之战:
 时间到了下午两点半,在一番酒足饭饱之后,九溪踏青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徒步九溪十八涧便正式拉开了序幕。正式启程之前,一番合影留念是免不了的,给我们拍照的还是一位外国友人,123,看镜头,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五月的九溪,风景确实独好,青山绿水,无不显示出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漫步其中,一种舒适旷达的心情便由然而生。科研的疲惫感,在这时也早已消失殆尽,你要做的,就是敞开双手,去拥抱这一切,自由地呼吸,静静地享受。
  
 在经过一番翻山涉水之后,小伙伴们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龙井村,这也意味着本次九溪踏青活动也正式靠一段落了。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这中间的欢乐却将永远的留在我们的记忆中,若干年后,重返浙里,我只想说小伙伴们,九溪踏青走起,约么。PS:文章的结尾附个福利,龙井村遇到的cosplay,少年们,别待在实验室了,有空就出去走走吧。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