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通道大屏幕展示系统

编辑:cgsoft 发布时间:2012-11-22 访问次数:1531

为了突破传统显示设备有限的分辨率,充分展示数字化的文物图像、三维模型、多媒体视频,利用虚拟现实、人机交互、人工智能、计算机网络等先进技术,构建了多通道的大屏幕展示系统,来给用户提供沉浸式的体验空间。

多通道大屏幕展示系统通过多通道投影仪的无缝拼接,突破了传统显示设备有限的分辨率,提供了展示大分辨率图像和场景的方法。借助计算机网络的传输,同步控制多通道投影仪展示的内容,使整个系统画面的变化流畅运行。通过多个投影仪画面的拼接融合,消除投影仪画面之间亮度和几何方面的缝隙,改善用户浏览的效果。当计算机连接上服务器的数据线后,用户可以通过鼠标键盘自由操作显示的内容,就如同使用普通投影设备一样。


 

硬件设备图

用户操作图

 

展示效果图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网络与媒体实验室   电话 (+86)571-87951388  传真 (+86)571-89751105

您是第4863444位访问者 | 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 旧版入口